Vanish

微博 _Unbroken_

2016.1.25

我从来不看村上 你却喜欢绿子 也挺好 只是不看 不是不喜

穿堂薄风:

看完《挪威的森林》了 真是意犹未尽


曾经觉得很污的片段 重新看过 竟然都成为了清新


心里很难过 


不像《陆犯焉识》的结尾  那样的爱来得太迟 赌上一生都遥遥无期 


《挪威的森林》不同 结尾虽然悲戚 但总有光亮




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 但是这份爱我只能永远放在心底了 


我的身边也会出现别人的身影 但是答应过你的 和你在一起过的感觉我永远不会忘


那个年少的青葱岁月 你存在过 还有什么比这更妙不可言




我会永远记得你。 






谢谢村上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Vanish | Powered by LOFTER